Monday 27 June 2011

What have I done in the past 2 months?

從上次那篇忙碌的網誌之後
又繼續另外忙碌的日子
先是我們回台灣去辦了歸寧
而且是很擠的行程
加上從英國一起到台灣的大衛爸爸媽媽 叔叔嬸嬸 哥哥和兩位朋友
我成為了九人團的導遊
也感謝在地親友的幫忙
特別是蕙華的旅館, Jack的台南, 我妹我弟台北嘉義 舅舅表哥表姊表妹嘉義阿里山 堂哥新竹的出手
一切才能完美落幕
我們短短十天裡走了台北 花蓮 墾丁
經過高雄又到台南 嘉義 阿里山 台中 彰化鹿港 日月潭
有些地方甚至連我都沒去過
很棒


回英國後也沒辦法休息
在外公農舍的日子即將結束
因為我們要搬進新家了
所以我又忙碌的打包整理
最重要的當然是趁還沒搬走前好好的照顧我們種的一片馬鈴薯們
還好他們都在我們回台灣那段時期好好成長
離開前
我們還到平常會去的pub和大家說一聲
感覺一付住很久的樣子
當時心情有點捨不得又有點興奮
因為其實我好像已經慢慢習慣那裡的一切
只是大衛每天要開很久的車子上下班
就像是台北新竹通勤的感覺
而且想到自己可以和大衛有一個我們自己的家
感覺實在太酷了
終於可以有一個我能夠隨意佈置 完全屬於我們的地方
那感覺從來沒有過


五月中搬進新家後
有很多事情都要自己來
我們第一步就是想把可怕的紅牆壁換掉
(本來那深藍色地毯也想換 可是為了節省經費 加上地毯看起來實在還很新 所以就算了)
不過大衛工作實在太忙
我們就以很慢的速度解決油漆和壁紙
那基本上也就是我們主要重新裝潢的點
其他傢具等等的 基本上都是沿用我們原有和親友贈送的
這些還是現在進行式
所以我寫這篇的當下
我們還有一片牆需要油漆 跟兩大面壁紙需要貼
(大衛是很講究的工人, 所以我可以預測我們還需要好一陣子)

然後
上禮拜
我, 大衛, Lisa和Kay去拜訪了Fred(大衛同事)的爸媽家
這趟法國行程我們已經想了很久
終於成行我還很訝異
我們從portsmouth搭渡輪到對岸
然後再開大概四個小時的車
終於抵達Fred爸媽位於法國西北的Louannec
一個非常美麗又充滿花園洋房 蔚藍海岸的低方
Fred媽媽每天中餐晚餐都是三道式法國餐點的招待
真是過的非常爽


一從法國回來
我也緊接著在鎮上的法國patisserie展開新工作
連續就上了四天班
好久沒有這樣有精神的生活了
明天早上六點半要到
所以我該睡了....
我的忙碌生活好像就要這樣延續下去啦!!

1 comment:

  1. So happy for you that you now have a job! And I bet you get to sample all sorts of patisseries puddings as well! Nicee! I wanted to write in Chinese but too lazy. Well done on the house. Miss you both! Xxx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