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1 April 2011

Old House? New House?

最近真的是忙翻天
因為準備買房子
所以我們把在Guildford的住處退掉
然後搬到牛津附近大衛外公的農舍

對於要搬家 大衛很依依不捨
這是他Guildford住了三年半的地方
有很多的回憶
而且也要跟同住了七八年的室友DA說再見
搬家的隔天DA就打來說想念我煮的菜
哈哈哈

英國通常在搬家前的一個月要給通知
然後要打掃除
弄到幾乎一塵不染的還給房東以拿回押金
大衛和DA租的是沒有含傢俱的一層樓
所以搬家真的是大工作
非常幸運大衛有軍人好朋友Matt
大老遠開兩小時車過來專程幫我們搬
(還是他是為了吃兩份Guildford Special而來..? 哈哈)
總之 除了我和大衛分好幾個週末默默的把我們用不到的東西先搬到外公家
然後他們三個大男人再一天把傢俱搬上van運走
我負責打包和清掃工作


一切順利完成後
就要展開我們在鄉村新生活

我又重新的花時間精力稍微整理外公農舍一番
因為他已經一年多不住在這
九十一歲的外公不甘寂寞
自己跑到英國西南方大衛爸媽家附近十分鐘車程的旅行車集散地
住在旅行車裡頭
那裡有很多來來去去的朋友
又有一個pub可以晚上喝一杯
所以房子就送給蜘蛛和小蟲住
我花了好些時間跟他們溝通請他們搬出去...
(不想回想那些過程)
現在 除了一些偶而搞不清楚狀況又跑出來的零星蜘蛛 蟲
(大衛都說他們是他的朋友 不准我殺他們...)
其他一切都非常好


我享受鄉間生活
大衛每天開車快三個小時來回Guildford上班
我們勉強用手機的網路分享到電腦上網
這是我們截至今天的日子

Happy Farm Lif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