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9 June 2011

House wife today!

從來也不覺得這一天特別
畢竟來英國後就準備當家庭主婦啦
可是怕自己在家裡懶惰成性
想說還是找點事情來做
剛好這裡有一個台灣好朋友在城裡的法國Boulangerie-Pâtisserie工作
所以我就去應徵啦

上禮拜三從法國回來後
禮拜四我就興高采烈的上工了
連續做了四天連週末都沒有休息
然後好不容易盼到禮拜一輪休的到來
又因為要去倫敦辦簽證
所以有休假等於沒休假
雖然上班很有趣 而且讓我感覺精神更好
不過偶爾的休息真的還是很需要

這是第一次我連續這麼多天都沒有做家事
連煮飯都忙到快要沒時間弄
大衛和Fred的中餐也沒辦法幫他們張羅
偷偷覺得對他們好抱歉
而且大衛也一個人默默的組好我們新房間裡的衣櫃
也把他的衣服都裝進去了
但是我還是沒時間沒力氣拆我的箱子們
只是讓新衣櫃等我幾天

終於今天又讓我盼到休假啦
我就早上起來(默默的多睡了好久)
就開始開心的燉雞湯 然後又弄滷肉
洗了被套們 喝中午茶
大衛跟Fred中午又開開心心回家吃中餐
Fred看到飯開心的笑...






下午看兩集台灣連續劇
然後曬衣服
最主要的還是把我四箱的衣服 生活用品們拆箱
放進衣櫃和書房
拆完箱看看時間
發現大衛快要踢完足球
晚餐時間又要來囉
弄了烤香腸 馬鈴薯塊 和炸蝦塊
我們邊吃邊一起看The Apprentice
一天家庭主婦就這樣快被我花完了

明天早上大概六點半要起床上班
然後接連四五六日都有班
下禮拜班表還沒出來
目前看起來好像又是綿綿無期的忙碌在等著我
在下個家庭主婦日來臨之前
我要先想想該怎麼過更充實!!
嘿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